[ROM] ZUK-Z1-ZUI-1.2.070-FULL-TWRP-ROOT-2018.5.1全量纯净刷机包

 
发表于 2018-4-28 18:18   |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19076 498  

本帖最后由 axmsn 于 2018-5-1 10:04 编辑





①TWRP必须使用3.2.1版本,建议使用中文版本,以便你更快的用好twrp!
链接: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4410733-1-1.html


②本包是全量包,除了增加root,没有其他增加,非常纯净!


③由于是全量包,可用于降级、升级和日常使用纯净刷机!


④如果朋友之前刷过各种包,现在打算回到唯一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的版本,那此包正和你意!不过,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我强烈建议你备份数据,在twrp中执行五清(会清空内置存储),连电脑、把本包复制到手机内置存储上刷入即可!主要如果刷过各种包,那内置存储上会留下各种旧文件,而这些旧文件会导致新刷系统异常耗电!


ZUK-Z1-ZUI-1.2.070-FULL-TWRP-ROOT-2018.5.1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jSItIubY_qdPsM9qIL4cQ

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相比上一个版本,这个版本仅仅把img变更为br,以便刷机包更小!

======================================================================
终于齐了:
①救砖包:可用于校准各个传感器并有救砖功劳!
链接: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4209358-1-1.html

②1.2.070:安卓5集大成者,唯一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的版本!
链接: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4454432-1-1.html


③2.3.055:安卓6集大成者
链接: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4454424-1-1.html


③2.5.414:安卓7集大成者,暂时是我日用的版本!
链接: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4447361-1-1.html




498条回复
呱唧_1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8 18: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沙发!如果1.2.070能清晰壁纸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ing34281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8 19: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收下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嘿嘿,沙发!如果1.2.070能清晰壁纸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jcn68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8 1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8883_3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8 21: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6****8883_3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8 2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664367250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8 23: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合我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E: ZUK-Z1-ZUI-1.2.070-FULL-TWRP-ROOT-2018.4.27全量纯净刷机包 [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4509_3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9 19: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正需要,miui8也不错,但是用了两年的1.2070觉得还是zui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4509_3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29 19: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正需要,miui8也不错,但是用了两年的1.2070觉得还是zui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UK24269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30 0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色幻想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4-30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看看,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昵称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 0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突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UK258152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 1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UK53549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 1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6090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 1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