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 系列

总帖数: 5808 今日发帖: 15 关注数: 660

版主: bonata   

加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5:20:2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cmh7518 发表于 2018-5-20 10:34
最好多一些实际应用测评

emmmmmm,其实这机子真心没什么必要去测评了,主要是电池不耐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5:21:0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汇说汇道 发表于 2018-5-20 16:01
大佬还是大佬,不像我都看不太懂

兄dei,你别啊,,,,我觉得我就是大白话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5:21:37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爱学习 发表于 2018-5-19 19:44
哈哈哈我觉得不错的机子

其实挺好的。。。我还时不时拿出来用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1 16:26:3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1 17:05:1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说实在的,我的X就是电池太耗电了,基本上除非一天什么都不玩就勉强能支撑,挂个微信到下午下班回去就省电模式了。X说句实在话,装个冰箱,如果电池的硬件不是老化了,或许我现在都还在用,本来是拿着X做备用机,买了Z2,现在Z2这又问题那又问题,已经脱坑~但X还是我最喜欢的moto,不论是手感还是音质还是震动马达亦或是屏占比,尺寸等,特别是环形的闪光灯设计,虽然拍照用不咋地,但工业设计满分;目前入手了一加,的确一加没有昔日摩托那么有追求,但至少还能看到一些影子,所以,什么时候摩托还能再出来个像X这么年轻,这么漂亮且好用的手机时我再回归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5-21 18:25:52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Alios 发表于 2018-5-21 17:05
其实说实在的,我的X就是电池太耗电了,基本上除非一天什么都不玩就勉强能支撑,挂个微信到下午下班回去就 ...

z2f我一直在用,没有问题啊,,,为什么说会有这有那的小毛病?
推荐你按照我说的来,毕竟黑色的底儿真心很省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1 22:28:49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2 06:40:43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2 09:36:07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moto小柚子 发表于 2018-5-21 18:25
z2f我一直在用,没有问题啊,,,为什么说会有这有那的小毛病?
推荐你按照我说的来,毕竟黑色的底儿真心 ...

我的是play当初买的时候就是觉得Z2F太贵了,就入了Z2play,现在完全失望了,弃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2 14:56:36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阔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8-5-22 18:01:3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2 19:44:10 来自ios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06:29:53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07:20:28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8-5-23 10:20:01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2:02:05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看起来超棒棒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5-23 16:36:23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0:08:32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只提供思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啊。。。。这还要啥教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0:08:48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韩帅帅 发表于 2018-5-23 12:02
这手机看起来超棒棒呦

绝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0:09:3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Alios 发表于 2018-5-22 09:36
我的是play当初买的时候就是觉得Z2F太贵了,就入了Z2play,现在完全失望了,弃坑 ...

z2p太不好了,都不如入手洋垃圾z2f,,,也不能说退坑保平安,,,但是玩一下还是可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