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联想锁屏#今日高清壁纸#春天虽然过去,但永远不要失去发...

发表于 2020-7-9 10:32   |   来自PC浏览器 [复制链接]   
3503 17  

高考虽然过去,但也永远不要失去这份拼搏的精神、对知识的热情

以及与同学们在互相竞争与合作中磨练出来的革命友谊,

在人生未来的路上,也许有许多如同高考般的困难,但保持这份心情,便会永远年轻!

4780176

4780176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你电脑里还没有咱们联想锁屏,一定记得来下载,奉上地址:https://s.zui.com/

17条回复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9 11:26:40
有链接嘛,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9 11:27:10
有链接嘛,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9 11:52:55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9 15:39:23
奥利给奥利给奥利给奥利给奥利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10 09:26:49
这锁屏 一个比一个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11 08:48:02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15 20:27:08
赞赞2acc2acc2acc2a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15 22:21:42
看看啦看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手机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16 12:23:09
为啥现在投放那么多广告。那么大。官方说15分钟换一次。广告都一小时了还在。想钱想疯了?我还以为电脑中毒了。仔细一看才知道是联想锁屏给的壁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23 21:10:19
咔咔咔咔咔咔扩扩扩扩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8-12 14:28:52
厉害了我的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10-5 14:51:33
保持这份心情,便会永远年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10-5 14:59:41
梦幻的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12-1 15:53:46
不要失去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12-1 21:56:30
非常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联想浏览器 发表于 2021-8-17 23:23:32
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联想浏览器 发表于 2021-8-19 17:51:47
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