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必须吐槽个从入手就有的大BUG 一年多天天扣费

发表于 2020-5-18 20:47   |   来自P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469 17  

必须吐槽个z5s从入手就有的大BUG 一年了天天扣费.我的卡是蜗牛移动的(第三方运营商)平时不怎么用插卡2里 今天心血来潮查余额少了30多 查账单每月都有短信费用 问题出在:安全中心-流量监控,里面没设置套餐也没开自动校准 而且短信里也没记录 根本不能发现它发短信了 后来群里有人告诉我设置完套餐才能关闭自动校准,我用z5s一年半 扣了我一年半的钱 可能还有和我一样的吧……希望官方改进下不要默认自动校准每天发短信 让用户自己去开启

4769450

4769450

4769451

4769451


4769452

4769452
17条回复
来自 Lenovo Z5s 发表于 2020-5-18 2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关闭自动校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s 发表于 2020-5-18 2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从来都不进去设置看看吗?
18603932213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去设置好套餐 才有关闭界面 我没设置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2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遐想 发表于 2020-5-18 20:57
你从来都不进去设置看看吗?

我进去过没有开关 后来发现上面选好套餐保存后才会出现自动校准开关  居然是隐藏的开关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s 发表于 2020-5-19 0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托帮筱潇 发表于 2020-5-18 21:51
我进去过没有开关 后来发现上面选好套餐保存后才会出现自动校准开关  居然是隐藏的开关 呵呵 ...
尝试就成了,手机就是要瞎捣鼓才会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s 发表于 2020-5-19 08: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短信查流量还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5-19 1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者模式默认WiFi和流量同时开启,你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16: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坏米粒儿 发表于 2020-5-19 08:52
发短信查流量还收费?

你要是移动用户给联通发短信 难道不收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乌托帮筱潇 发表于 2020-5-19 16:13
你要是移动用户给联通发短信 难道不收费吗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手机浏览器 发表于 2020-5-19 21: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联通卡查了详单,几个月都没有发过短信,我也没有设置过流量校准之类,你确定不是你自己设置的问题吗
Screenshot_2020-05-19-21-37-10-1258264210_EDIT_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0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浪人老哥 发表于 2020-5-19 21:40
我联通卡查了详单,几个月都没有发过短信,我也没有设置过流量校准之类,你确定不是你自己设置的问题吗 ...

看联通这个详单没用 你截图下我图片第二张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s 发表于 2020-5-20 0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乌托帮筱潇 发表于 2020-5-20 01:32
看联通这个详单没用 你截图下我图片第二张就知道了
我的一样,校正不了,总是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这联通也太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还好我电信发到10000或10001都不收费,移动发到10086或1008611不收费,按理联通发到10010也不该收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终于被第三方运营商坑了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5-21 13: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残心-此生不换 发表于 2020-5-20 16:55
终于被第三方运营商坑了吧,哈哈!

我被联想和第三方运营商薅羊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那个运营商应该叫蜗牛联通,为啥要叫蜗牛移动,这不是有损中国移动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