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娱乐] 熬夜时的你有多顽强?

发表于 2020-1-13 20:56   |   来自P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547 3  

本帖最后由 故事汇 于 2020-1-13 10:59 编辑

4730108

4730108


当代年轻人经常撒的谎:
“我今天一定要早睡”

白天信誓旦旦地说今天一定要早睡

4730106

4730106


But!
到了晚上
↓↓↓

4730105

4730105



真香!
flag果然不能随便立
分分钟打脸

当代年轻人熬夜行为大赏

追剧不能停


4730107

4730107



谁让电视剧只在晚上更新
为了第一时间追爱豆的戏份
防止第二天被各方剧透
此时不熬夜何时熬夜
只要追剧追得够快
更新速度也赶不上他们


反正为了爱豆
甚至预告都可以刷好几遍
别说,说就是再刷五集剧


再玩最后亿把就睡

4730109

4730109



白天被学习,工作,社交占据
晚上好不容易来的放松时间
当然是玩游戏来得自在啦
无奈Carry的名场面迟迟不来
于是这一派的口头禅演变成
“再赢一局我就保证睡”

最后结局都是决战到天明

刷淘宝,只看不买

4730111

4730111



晚上的淘宝不知道为啥这么有吸引力
这一件好看
这一件也不错

于是陷入在其中无法自拔

无奈没有钱
只能刷刷刷
而不是买买买


熬夜学习

4730110

4730110



有一种人叫学霸
无时无刻不在学习
大概是学习真的让人快乐
尤其是晚上
夜深人静学习走起

当然
还有更多的人是在熬夜赶作业!!
欠的债总要还回来的
白天玩耍只能晚上拼命赶
流下悔恨的泪水

失眠胡思乱想

4730112

4730112



明明很想睡
可是大脑却异常活跃
数绵羊也不管用了

大脑会开始算起
从现在开始睡还能有几个小时
会想各种奇怪的问题
大概就是
从自我能想到宇宙
想的问题没有最离奇只有更离奇

正所谓
熬夜一时爽
一直熬夜一直爽


即使白天困成猪狗
晚上也能精神抖擞
每当深夜来临
12点的钟声敲起
我们总能以各种理由熬着夜

4730113

4730113


要问当代年轻人的毅力有多顽强
大概就是
保温杯里泡枸杞
熬夜不能停


4730115

4730115



我们总是习惯性地熬夜
但接下来阿汇想跟大家聊聊熬夜的坏处
你知道熬夜有什么危害吗?


No.1    免疫力下降
人在休息过后体力才会恢复,有了体力,免疫力才会正常,如果总是熬夜不睡觉,那么身体的免疫力自然就会下降,感冒、肺炎等疾病就容易发生。

No.2    引起肌肤问题
睡觉时肌肤会排毒,如果总是熬夜不睡觉,那么肌肤的排毒就会受到妨碍,体内容易积聚毒素,肌肤可出现问题,主要有肌肤长痘、长斑等。

No.3    损害肠胃功能
熬夜后难免会吃些宵夜,长时间如此,肠胃休息不足,肠胃功能就会受影响,胃炎等肠胃疾病也就容易发生。

No.4    影响情绪
熬夜导致人的精神状态变差,脾气变坏,时间长了还可能会引起焦虑,导致心理问题或疾病出现。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坏处
还有我们经常听到的
“发际线后移”“猝死”
等这些危害

真的可以说是用生命在熬夜了

4730114

4730114



作为熬夜一线大军的阿汇感到瑟瑟发抖

什么?
你问有没有熬夜又不伤身的方法
那当然是
……
没有
只有改变熬夜的习惯才是最好的方法

如果你真的睡不着的话
那么你可以
尝试着做以下几点来保证睡眠
1.规律睡眠
2.保持平和的情绪
3.保持良好的休息氛围
4.健康饮食习惯
5.睡前不要剧烈运动


你也可以在睡前读几本枯燥的书
或是听听轻松的音乐
以此来保证良好的睡眠

熬夜坏处多多
So
大家还是少熬夜啦
合理安排好时间
少做夜猫子~


4730116

4730116



看完这篇就睡吧

4730117

4730117



原文:深职院Idea精英汇

3条回复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2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熬夜的晚上是晚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1-13 22: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夜,那能算熬夜嘛。那是正常的清醒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1-14 2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熬夜,不是我们生活的标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