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管家] 你们的年终奖“联想电脑管家”承包啦!----开奖啦!

发表于 2019-11-13 18:10   |   来自P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6522 35  

本帖最后由 后厂村厂妹-王美丽 于 2020-2-18 13:54 编辑

亲爱的各位范儿们:
     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希望每一位粉丝都能安好!你们若都安好便是晴天,在这段被封印的特殊日子里愿大家能宅出新高度,突破自己,突破未来。节前的承诺美丽可是一直在惦记着,还记得你们的年终奖在哪里领吗?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些优秀的获奖粉丝都是哪些同学:
最敬业粉丝奖:似*水骄阳の  Blind (入戏)
源于对联想电脑管家的热爱,无论白天、黑夜,坚守在粉丝群管理的一线,及时反馈发广告、灌水以及相关违规的内容,为广大用户营造良好的沟通环境而努力中,这种持之以恒的坚持精神感和鞭策着联想电脑管家团队的每一位同学!Blind同学更是发挥了设计特长,为我们的每个QQ群更新了统一识别头像,如此优秀怎能低调!
最佳文采奖:再平凡也限量
这位同学写的一手好测评,从硬件到软件统统在行,也不遗余力的多次为管家撰写评论与测评,为产品组的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反馈信息,同时也活跃在联想的诸多产品群组里,成为联想的一枚合格小迷弟。
最热心奖:老蒋123
长期坚持在论坛前线,义务回复联想电脑管家用户的相关问题。默默无闻,但是所有的细节都逃不过美丽的眼睛!
最长情奖:神秘色彩
在联想电脑管家未发布关闭弹窗公告之前,这位神秘网友会每天坚持发送弹窗截图到论坛上,一直坚持到关闭开机弹窗的最后一天!无疑是联想电脑管家最长情的用户!
最佳活跃粉丝: 勇、对方正在输入、  Sky
这三位同学长期活跃在各用户群里,我负责哏,你负责捧!完美搭档们!2020请继续保持迷人的微笑!
恭喜以上同学们,将会收到美丽发出的丰富的年终奖大礼包一份:包括蓝牙音箱、书籍、管家棒球帽、U盘以及双肩电脑包

长期坚持在一线的最敬业粉丝奖的同学们还将会收到千元现金红包,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受疫情影响,大家收到奖品的时间会比以往还慢,请耐心等待!最后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湖北加油!期待雨过天晴,春天来临!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收到奖品的童鞋记得回来晒一晒太阳哦~~晒晒更健康~~
   

-------------------------------------------------------------------------------------------------------------------------------------------------------------------------------------------------------------


每逢年底,各行各业各单位评优进行时,各种奖项也将新鲜出炉。再倒计时73天就是大年三十了,“”三十晚上扭一扭“”开启新一年的到来!为了回报广大粉丝们在这一年里对“联想电脑管家“的真爱,”联想电脑管家”也想为广大粉丝---“管”范儿 们来一次评优活动,评优奖品除了能收到我们的周边大礼包外,还可能会收到现金奖励哦!所以这枚优秀的“管“范儿”你是要参加评优呢?评优呢还是打算让给别人?

评优范围:QQ粉丝群、论坛活跃粉丝、微信粉丝群、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百度贴吧、知道、问答、文库;
评优对象:长期活跃在论坛、微信群和QQ群以及活跃在以上范围里的优秀粉丝
评优标准:1.活跃到能让厂妹印象深刻的记住你!比如马上下载今天更新的版本,吐槽吐槽新版本的问题(槽点在软件商店)~,你吐什么美丽都能受得了~~~ (是不是有点狂妄了?
                2.爱群主、爱管家、爱联想!

                3.正确看待群主和管家的缺点,乐忠于为“联想电脑管家“发声(包括不限于正向回复贴吧、知道等网络上的内容)                   ------------这个要求是不是太太过分了,我也觉得,可是为了把奖发出去,这个face我不要了     
                          4.你能说服群主颁这个奖给你!

                5.无条件爱就对了!

                6.如果没做到请参考以上5条!

截止时间:大年三十晚上!切记评优不过跨年!
评优数量:上不封顶,只要你敢优秀,“联想电脑管家”就敢颁发这个奖给你!
评优方式:“后厂村王美丽同学”会暗中观察各个频道!就问你怕不怕。

如想找到一个可参考的标杆:请追踪以下不知名的管范儿们的知名ID最新活动发言范围和动向:神秘色彩(活动范围:论坛每日开机弹窗图)、老蒋123(活动范围:论坛、百度贴吧、微信群、Q群)、青青草原扛把子(活动范围:QQ群和微信群)、再平凡也限量(活动范围:微信群、Q群、论坛、公众号)、(活动范围:微信群、QQ群)、对方正在输入。。。(活动范围:微信群、Q群)、WANG·GJ(活动范围:微信群) 入戏 (活动范围:所有Q群)
以上同学惨遭厂妹的曝光,可能有被粉丝跟踪“尾随”的可能性,请注意安全!)

想要年终奖的同学可添加厂妹微信如下:暗号:年终奖

4709074

4709074










35条回复
我的年终奖美丽承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祝管家越来越强大,美丽越来越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3 1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包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手机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1-13 18: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联想,爱管家,爱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6 Pro 发表于 2019-11-13 18: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打卡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1-13 20: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1-14 08: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打卡,已经添加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1-14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1-28 15: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群主、爱管家、爱联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18: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秘色彩 发表于 2019-11-28 15:12
爱群主、爱管家、爱联想!

哈哈,暗号都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2-2 23: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给我发个我,我把联想电脑管家在联想大楼的大屏幕触控电脑里更新了下。(第一个下载的人我也知道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2-26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范围好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1-6 08: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年终奖是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2-15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年终奖是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哦吼吼吼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是好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是好活动,联想管家值得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