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哎,朱一龙就朱一龙,大家速度上车,过了今天就没这价...

发表于 2019-10-29 14:21   |   来自PC浏览器 [复制链接]   
1404 16  

4702916

4702916

微信联想商城小程序,进到销售页面所有券全部领!
联想商城APP首页,红包雨小游戏玩一局!
乐豆全部用了!


16条回复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0-29 15:30:12
牛牪犇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0-29 23:08:00
比我便宜了132,卧槽,我还是在拼多多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0-29 23:47:32
本帖最后由 cpalead 于 2019-10-30 00:05 编辑

你买的原价是多少,我看到微信小程序是798,怎么会便宜到五百多,我用了券到68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S5 Pro GT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00:06:12
cpalead 发表于 2019-10-29 23:47
你买的原价是多少,我看到微信小程序是798,怎么会便宜到五百多,我用了券到680多 ...
69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S5 Pro GT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00:06:49
cpalead 发表于 2019-10-29 23:08
比我便宜了132,卧槽,我还是在拼多多买的
拼多多不靠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S5 Pro GT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0 00:07:31
哈哈,可惜要线刷才能升级系统,麻烦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手机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0-30 07:36:21
189****5344_10 发表于 2019-10-30 00:06
698

现在看不到698的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0-30 09:11:25
cpalead 发表于 2019-10-30 07:36
现在看不到698的价

车开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0-30 12:15:57
这车值得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10-30 12:55:55

我找了半天没找到这辆车,你还能上的去?怎么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 发表于 2019-10-30 17:50:47
这手机不好,还是不要上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 发表于 2019-10-30 19:23:16
现在还买这个?到底图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 发表于 2019-10-31 13:07:05
猪一笼定制版好像系统万年不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 发表于 2019-10-31 13:08:00
明000 发表于 2019-10-30 17:50
这手机不好,还是不要上车
没有完美的手机,表示上车从没后悔,价格那么良心,还招黑,天理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 发表于 2019-11-9 23:44:59
cpalead 发表于 2019-10-29 23:08
比我便宜了132,卧槽,我还是在拼多多买的
卧槽,敢在拼多多买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 发表于 2019-11-10 00:55:18
买了你就想砸,不信就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