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有奖活动】#828为爆款打call# 为Lenovo Care+ 打call!!

发表于 2019-8-24 12:30   |   来自PC浏览器 [复制链接]   
9113 3702  

开奖啦

联想828粉丝节感谢有你
恭喜以下小伙伴获得奖励
667楼 rose_wu

快快私信联系方式领奖哦

-------------------开奖分割线-------------------
我想给你最好的陪伴


Lenovo Care+ 笔记本整机延保优享



相伴每一个日常,从开始到最后

4677023

4677023


爱他就为他疯狂打call吧!

让他给你陪伴给你保障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9年8月30日12:00
【活动奖品】
联想智能摄像头 看家宝 1个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方回复:#Lenovo Care+ ,关爱有加#+你的内容
注意:内容须为原创!!禁止抄袭!!
按照预设百分比中奖 。如若中奖楼层尚未按照规则填写,则往后顺延

【参与事项】
1、参与人员跟贴回复,可编辑,截至活动结束后编辑无效。
2、禁止带有色情,政治,推广,外链、攻击、恶意灌水等内容,一经发现,封禁处理。
3、此活动,仅 楼主 参与无效。
4、每位会员连续回复不得超过10楼,总回复不得超过1000楼,超出者,取消该ID获奖资格。同一ID重复获奖以最高奖项为准,同一IP下多个ID获奖取消所有奖励。
5、若参加活动,则表示接受本次活动的最终结果,请悉知;
6、奖品有限,但是参与的的价值却是无限的,望互相尊重、理解;
7、活动时间:即日起—8月30日12点(以PC端时间为准)。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联想社区所有,未尽事宜按社区活动管理规定执行。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99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3702条回复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4 12:44:14
#Lenovo Care+ ,关爱有加# 沙发认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4 15:56: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4 15:56: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4 15:56: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4 15:57: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4 15:57: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0:43:38
#Lenovo CAR e+ ,关爱有加#+联想r1虽然支持sd卡,但是感觉现在sd卡的使用率不是特别高,可以考虑usb接口或内置储存,软件方面可以加入diy设置,如每隔几秒转动摄像头,总体食用效果还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5 10:45: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5 10:45: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5 10:46: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5 10:46: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8-25 10:46: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2:07:33
#Lenovo CAR e+,关爱有加#+整机延保,多方位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2:07:39
#Lenovo CAR e+,关爱有加#+整机延保,多方位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2:07:43
#Lenovo CAR e+,关爱有加#+整机延保,多方位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2:07:48
#Lenovo CAR e+,关爱有加#+整机延保,多方位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2:07:54
#Lenovo CAR e+,关爱有加#+整机延保,多方位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2:07:58
#Lenovo CAR e+,关爱有加#+整机延保,多方位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25 12:08:03
#Lenovo CAR e+,关爱有加#+整机延保,多方位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