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 [9.0]Moto Z3 国行刷国际版9.0教程【0405更新】

 
发表于 2019-4-4 21:17   |   来自P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16782 237  

本帖最后由 bonata 于 2019-4-14 01:36 编辑

232116jho9igi799v951i1.jpg


刷机有概率性风险,并且将失去保修。刷机请自行负责。
刷机有概率性风险,并且将失去保修。刷机请自行负责。
刷机有概率性风险,并且将失去保修。刷机请自行负责。

请完整看完这个帖子,没看完刷机,
没看完就提问不会得到任何回答!!!
请慎重考虑并参考相关教程操作,否则本人和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出于安全考虑,请提前做好资料备份!另外请确保你会刷,不会刷的就别折腾了。
1.厂商不提供刷机保修,意味着刷机后你将失去保修资格,且需要自己承担失手造成故障的风险;
2.该手机首次刷机需要解锁并且安装驱动,请先充分阅读本帖再决定是否继续刷机;
3.未测试大量测试过是否能在所有国行Moto Z3正常刷机, 在保修期内不建议尝试;
4.国际版系统是基于原生系统的Moto Pure,不包含任何中国区本土化优化,没有安全中心,如果离不开ZUI不建议刷机。

5.所有跨区刷机都是不支持OTA的,并且所有修改过系统的都是不支持OTA,
升级需要线刷,需要线刷,需要线刷,需要线刷,需要线刷,需要线刷,需要线刷。

6.因为国行还没升级9.0,不存在国行9.0基带,如果有通话相关的BUG,暂时属于无法解决。
7.国行刷海外版,有什么BUG,除非是海外版也存在才能反馈解决,如果没有办法,刷回国行即可。

本教程是出于个人兴趣自己弄得,欢迎转载,保留我的名字
有问题可以在微博上@bonata 或者加群咨询:
371364915

关于这个版本得新特性:可在以下链接查看
https://support.motorola.com/us/en/Solution/MS136944


缺点:解锁之后不支持指纹支付。

微信图片_20190404211429.jpg





本次刷机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1:安装驱动
Moto驱动程序
32位:http://pan.baidu.com/s/1geBG9jH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4位:http://pan.baidu.com/s/1miE41vU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如果装了以上驱动都不行,还有一个办法,下载安装刷机精灵电脑版,然后打开别操作。
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刷机精灵会自动安装驱动,安装完之后卸载刷机精灵即可。


2:解锁手机
Moto解锁方法都是通用的,看下面这个帖子。
不解锁就刷的,不要来问,不看清楚教程的人作死不可救~
https://club.lenovo.com.cn/thread-1927187-1-1.html


3:下载Moto Z3海外Verizon版9.0固件。
修改版国行刷海外亚太版版 9.0固件(
PDX29.84-30)

上回因为某傻逼伸手党不公开资源,现在已经向网警举报,所以重新放开修改版资源下载。
请知晓,请仔细阅读整个帖子,以确保你有能力刷机,刷机不保修,请对自己负责。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pKH4t9-MtYayV86V7s-w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开始刷机:
完成上面三个步骤准备。必须解锁!
然后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 和电源键 几秒即可进入。
刷机方式:自动脚本

点击flashall自动脚本即可,刷完之后一定要双清。
等待脚本运行完即可,刷完之后一定要双清。

由@白徵明 提供转载得双清的学习教程
http://ask.lenovomobile.com/index.php?question/view/622134

刷完一定要双清,不懂谷歌或者百度,还不会别刷。
刷之前退出谷歌账号,并且拔掉卡,插卡之后不正常,
可以去设置里恢复一次网络状态即可。不看这一段还问的,一概不回。


刷完机,双清完之后,不要插卡,直接开机,不要连接WIFI跳过所有可以跳过的设置项
插卡后如果没有信号,可以去设置-关于手机-恢复里面找到恢复网络设置,找不到自行百度。





234112gytiiu8880fsit03.jpg.thumb.jpg


这次就到这~
如果有问题,可以在本帖回复或者微博或者加群,或者有什么优化建议也请告诉我哈
后面会陆续把其他Moto机型刷海外版的教程发出来。


237条回复
gangtie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4-4 21: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起來 感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孤单的蜗牛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4-4 2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gua4auto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4 22: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稳,今晚可以开始干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俊翔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4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开工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li_001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4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235345345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4-4 2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我来啦,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迪_28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4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你 还好没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迪_28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4 22: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1868xxx525_884444 发表于 2019-4-4 14:03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或者说是哈哈哈哈哈 来了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8259_49 来自 Moto Z³ 发表于 2019-4-4 2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8259_49 来自 Moto Z³ 发表于 2019-4-4 2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 gustas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4-4 2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li_001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4-4 2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nK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4-4 2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nK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4-4 2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这个可以有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fee 来自 Moto Z³ 发表于 2019-4-4 2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看看  国行还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fxzyhxj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4 2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nhsinn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4-5 0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