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2

总帖数: 81755 今日发帖: 240 关注数: 9382

版主: lingxing1017   

加关注
发表于 2018-10-22 15:47:4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11939 747

本帖最后由 专属_lzy 于 2018-10-22 15:57 编辑

感谢XDA大神@hendibudi的辛苦制作。
原帖地址: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lenovo-zuk-z2/development/deodexed-z2-plus-nougat-2-5-334-st-t3594483
搬运不附上原帖的都有某种可怕的嫌疑
此ROM在XDA论坛由作者测试至今(2018-10-22)无明显BUG。
声明:仅搬运(因为看不惯论坛某些人搬运个东西还要别人加群,付费的行为。不就是比祖国的花朵多一个梯(过)(虑)子工具嘛,有什么好嘚瑟的。XDA大神多得是!有种像殇夜,堔大等大神一样自己搞机啊!!!)
=============================我是分割线=================================
此ROM包预装Gapps~
刷此包注意(来自论坛谷歌翻译原文):(总的来说就是:0,备份;1,解锁;2,用twrp-3.1.0-0或更高版本刷机
特点:
大部分中国和印度应用程序被淘汰
默认为英语,
预装GAPPS,
现在能够同步联系人和日历与谷歌占中国ROM
调整默认主屏幕图标为中国的rom
加入magisk root
为oreo添加了twrp恢复加密

这个deodexed rom 不包含固件和bootloader,不会闪存你的基带和重新启动bootloader

我不负责损坏或砖块,不要尝试闪存到此设备之外

需要首先解锁bootloader并安装twrp

始终备份 ROM 第一,并保存到SD卡分机或PC

闪烁需要擦拭的Dalvik之前缓存系统数据缓存

更改数据分区到ext4

仅使用最新的twrp-3.1.0-0或更高版本

重新启动到系统,不要做任何事情只需等待5-10分钟,直到启动

完成!

不同的系统运行速度更快,流畅,基准效果更好

Bugs !!!!!!!! 什么都没有,一切工作正常,
如果有,也只是从原来的股票就ROM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分享至:微博 微信 QQ好友
17人收藏 0人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2 15:48:42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5:49:45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抢2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2 15:52:4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原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2 15:53:0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原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2 15:53:11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原图)

(帖子原图)

(帖子原图)

(帖子原图)

(帖子原图)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20:3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26:51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26:53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30:21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刷包~ZUI4.0.233(来自XDA大神制作)-Z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31:43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包是z2的   还是z2pro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35:5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楼放好人,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35:57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图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50:59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才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55:05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云盘下载的很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6:57:5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效果,好用个的话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7:24:33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7:26:22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7:54:0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ZUI4.0卡刷包~ZUI4.0.233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2 17:55:48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