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相机更新:全新2018相机用户界面 更新v6.2.14.17

发表于 2018-9-6 14:06   |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5464 77  

本帖最后由 黑了个梦的 于 2018-9-6 14:15 编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aSEDptfJcpPJtcz7DkRF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1744069695290
11744070607670
77条回复
黑了个梦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14: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了个梦的 于 2018-9-8 00:21 编辑

zplay z2play pure android 可用,其他设备/系统自测
z2play zui 试了,不能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mon930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6 14: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这里显示 相机不兼容我的设备
117441817332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mon930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6 14: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国行应该用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瓶盖_1_2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6 15: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国行自带的不一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minmei2000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6 18: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智1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6 2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行的能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任飝机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6 23: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任飝机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6 2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930 发表于 2018-9-6 06:21
为啥我这里显示 相机不兼容我的设备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163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7 1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智1 发表于 2018-9-6 12:01
国行的能用吗?

我的64位系统无法安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JJ破in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8 0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相机拍照,直线拍出来都是弧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kefeng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20 0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23123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onata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20 11: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厄 更正一下 ZUI都不能用 只有Moto Z系列使用VIBEUI的可以用
因为VIBEUI用的图库也是谷歌相册
ZUI用的不是谷歌相册做了修改 只能系统更新的时候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哥嘿嘿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20 15: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z2p能用吗,有用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3464_2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20 2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泊多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22 08: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泊多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8-9-22 0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个网盘地址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