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惊鸿一瞥----舒曼黑Z5开箱初体验

发表于 2018-6-23 21:12   |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复制链接]   
15915 107  

本帖最后由 汤圆团子 于 2018-6-30 15:12 编辑

       从看到Z5发布消息开始,就开始关注新动向,因为Z5不光是联想手机Z系列新机,也是zuk卷土重来的一个希望,或者说有延续继承的一款产品,ZUK拥趸甚众,作为Z2P用户非常期待这款手机能够成为zuk继承和发展,看到未来和希望吧。很开心有机会试用到这款新机。
我期待,因为我是U-touch的拥护者,用一天就离不开的交互体验,再也不想要原来的模式了。
我期待,因为我是超级相机的忠实用户,从K860到VIBE SHOT,我觉得自己在进步,不知道超级相机有没有在进步。
我期待,因为掌柜的信心满满,相信这是一款好机子。
我期待,因为价格爆了,想看看当不当的起低价神机,上个手机用了两年都没跑过大型游戏,我就不试用这个性能了,关注存储和续航,以及最常用的相机。

IMG_4170_mh1529751052557.jpg


白色盒子搭配红色logo,红色腰封简洁大气,活力十足

IMG_4179_mh1529751019260.jpg


快手拆箱,依次是机身,卡针,说明保修什么的,还有赠送透明软质的手机壳,非常实用

最后是充电器和数据线,快充头充电速度感人

有没有迫不及待的看看手机了,麻溜的撕掉出厂保护膜

IMG_4211_mh1529751159784.jpg


美丽的背面,舒曼黑比别的便宜,嗯嗯,作为颜控,还是有一丢丢嫌弃的,不过实物打消了我的嫌弃

舒曼黑是一种更加低调典雅稳重的体现

IMG_4212.JPG



IMG_4193_mh1529746475403.jpg


甚至某些角度甚至会有一些炫彩的感觉,又不会太夸张

IMG_4184_mh1529751098456.jpg

双摄,补光灯以及指纹感应

IMG_4203-01.jpeg


黑白配,黑色的Z5与Z2P出个合照,赏心悦目有没有

IMG_4201.JPG


熟悉的开机引导,非常欣慰,就因为我用了两年完全不卡顿的Z2P系统

IMG_4206.JPG


预装软件还是非常多的,这里只是给大家看一眼炫彩屏幕和刘海儿,大家为了追求屏占比都义无反顾的追求刘海了

就我个人而言没所谓啦,超窄的边框反而比较在意,这个正面很满意了

IMG_4209.JPG


熟悉的下方上拉菜单

最后安利大家U-touch,一次使用再也戒不掉,在设置-尝鲜功能里可以开启,开启以后虚拟键消失

中间上划为返回,中间上划较多为返回主屏幕,左侧上划为后台运行程序,右侧上划为菜单

请答应我一定要试一下


然后带着相机拍了好多照片,新机相机要磨合,慢慢上手中,关心拍照功能的请关心后续

pt2018_06_23_21_09_34_mh1529759399018.jpg


预告

有个问题是新机色彩鲜艳,手机看着颜色靓丽,电脑上看还差点意思,这个需要自己观念调整,鲜亮一点当然比较好



107条回复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3 21:46:42
你拍得真漂亮,佩服,我拍的像狗屎,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楼主| 发表于 2018-6-24 11:13:28
@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18-6-23 21:46
你拍得真漂亮,佩服,我拍的像狗屎,哈哈

哪有哪有  我觉得我的有几张好像有点暗  手机不觉得   电脑上好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4 11:23:07
更喜欢武藤兰,可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4 12:18:49
屏幕和内存都很满意,只是可怕的wifi与4G接收能力消磨了占有TA的欲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玩游戏屏幕老跳,在京东换机后还是跳,我真是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6 19:28:37
支持民族产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6 19:31:11
看了,我S5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20:45:41
15926889419 发表于 2018-6-24 12:18
屏幕和内存都很满意,只是可怕的wifi与4G接收能力消磨了占有TA的欲望。。

啊  没啥感觉啊  WIFI 肿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6 20:59:09
我就想知道负一屏如何关闭不启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21:43:03
物理用 发表于 2018-6-26 20:59
我就想知道负一屏如何关闭不启用?!!!!

听说马上更新以后可以达成   我习惯负一屏是U健康   回头观望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6 22:29:22
wifi或者4G信号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0:05:36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0:08:16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0:23: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1:01:01
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2:17:20
这手机玩游戏,感觉一卡一卡的!很多应用没有适配!全面屏手势操作就是鸡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6:37:03
都买到了,就我买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7:13:03
真是佩服,买部手机也那么用心写这么长的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版联想智选 发表于 2018-6-27 07:3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