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杂谈

总帖数: 148015 今日发帖: 84 关注数: 2082

版主: cwj126   利大意   浪花飞扬   姬如千泷   

加关注

LV15

发表于 2017-12-21 17:29:21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关闭 [复制链接]

127451 79

喜大普奔 喜大普奔  喜大普奔
史上最强福利来袭!
联想会员上线啦
    timg (2).jpg

联想会员是是针对联想用户的一种身份标识,成为联想会员能够享受多重福利
  • 注册可免费领取千元会员新人礼包,月月有惊喜
  • 购买联想品牌产品,可专享会员超低折扣价格
  • 有机会获得延保券,为你的爱机提供更长久的保修服务
  • 享受为会员打造的专属活动,包括新品试用,线下活动会员专属通道等
  • 消费累计积分可在会员中心进行商品兑换乐豆用于现金消费抵扣
  • 专享一对一的VIP售后服务
  • 享受消费分期免息特权
  • 生日特权,专属会员生日大礼送到家
  • 三方权益让你购物有折扣、大片任性看
    timg (3).jpg



    联想会员会将根据用户在联想各平台的账户信息、消费金额、活跃互动等多方面的行为,分为普卡会员、银卡会员、金卡会员、白金卡会员四个等级会员不同等级享有不同的专属特权。在官方商城、线上第三方电商、线下渠道等购买、评价晒单等还可获得“乐豆”,可用于抵现、抽奖、兑换中心兑换商品等。在联想会员中心还可以通过购买商品获得消费积分,并且在积分商城进行兑换。

据调查显示,拥有联想会员卡的人100%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
timg (1)_副本.jpg
   而99%的回答都是简单的一句话:
                                                                                              timg_副本.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联想会员,体验屌翻天的人生!成为联想会员只需三步:

Step1:扫描下方二维码(非常重要!达到人生巅峰必扫之码)
1513847397.png

Step2:填写注册信息(只需填写手机号、验证码、姓名和生日)

微信图片_20171221171325_副本.jpg


Step3:完成注册,领取千元礼包,去炫耀吧~

webwxgetmsgimg.jpg

联想会员  你有我有全都有




分享至:微博 微信 QQ好友
32人收藏 0人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LV15

发表于 2017-12-21 17:51:43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惹?特大好消息。。。手快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LV15

发表于 2017-12-21 18:53:58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加入,感谢维纳斯女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1 19:06:17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2-21 23:29:05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LV15

发表于 2017-12-22 12:15:1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就失效了?假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LV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2 15:00:4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mixi 发表于 2017-12-22 12:15
就失效了?假的?

二维码没有失效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2 15:51:2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会员活动的进一步推进展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LV15

发表于 2017-12-22 16:12:3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注册1个月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2 23:46:09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2 23:46:21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3 00:23:44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智能音箱 - 版主

发表于 2017-12-23 01:06:17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会员啦,加起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3 08:14:16 来自ios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啥特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3 08:35:31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送福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3 09:04:05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热心达人

发表于 2017-12-23 11:08:50 来自ios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加油↖(^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3 14:45:25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是联想会员   千元大礼在哪里?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新杆

发表于 2017-12-23 16:40:2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热心达人

发表于 2017-12-23 17:27:52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