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帖数: 今日发帖: 关注数: 1494

版主:

加关注
发表于 2017-3-27 18:03:25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18244 805



主题名称
MBE style
主题大小
18.44M
适用系统
ZUI 2.5
发布时间
2017/3/27
作者昵称
钠盐


本主题可能是最后一期,不知道后续还能不能给大家做主题,最近比较忙,但主题一定是用心了的,希望大家喜欢这种手绘风格图标 ,应用一部分以前火热的欧米茄状态栏。信号应用部分人要求的竖排,图标来源酷安,尊重作者。最后感谢@saku 一直以来的耐心指导,压轴戏留给夫人@ZUK1361617
更新说明:小图标(由于本人手机修改了dpi,所以原主题图标会比预览图大一些实际为缩小官方图标尺寸五分之一),下拉半透明,上拉半透明
                 增加沉浸式状态栏,完美支持qq等软件
==========
安装步骤:
1.下载安装包;
2.安装后在主题管理器(直接在拨号盘上输入*#*#246673#*#*)中打开并应用;
3.重启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table=98%]
1、本主题已经通过本人的测试,如因操作不成功,本人及论坛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人持有该主题版权,素材均来自于网络,请以研究和学习为目的,合法使用;
3、亦不对任何用户使用此主题所遭遇到的任何理论上或实际上的损失承担责任;
4、严禁将本人的主题进行二次篡改发表!
5、如果您下载并使用了本主题,即表示已经默认接受了上述协议。

大家有好的想法和建议可以给我留言或私信我,感谢支持




桌面1.png
桌面2.png
上拉.png
设置.png
Screenshot_2017-03-30-20-04-19-1161347763.png
Screenshot_2017-03-30-20-06-12-0526062604.png
分享至:微博 微信 QQ好友
20人收藏 0人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04:52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05:0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捧个钱场 (该内容来自他对他人的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07:51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08:39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09:56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沙发又迟了,支持支持,一直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11:26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17:33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一个黄鳝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18:18:46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18:19:08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18:19:26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22:30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26:53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44:4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8:55:58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楼主继续做主题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9:02:36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夫人我回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9:02:51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ˉ﹃ˉ)口水还是那么好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9:03:11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9:03:28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奖励一个飞吻╭(╯ε╰)╮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19:04:01 来自web社区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O(∩_∩)O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