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机型

总帖数: 141188 今日发帖: 45 关注数: 1154

版主:

加关注
发表于 2017-3-14 23:27:3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关闭 [复制链接]

1922 37

联想K31-t3,联想K32c30,联想K32c36,联想K50-t3s,联想K50-T5【绿色原厂线刷包


联想K31-t3.zip (416 Bytes, 下载次数: 93)
分享至:微博 微信 QQ好友
0人收藏 9人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3-15 12:11:49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失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4-1 17:16:32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只有一个txt文件,啥都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23:24:02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对大家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23:24:51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totem01 发表于 2017-4-1 17:16
骗子:Q:Q:Q:Q:Q只有一个txt文件,啥都没有

文件里是百度云  链接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6-10 23:04:5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6-20 23:00:0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6-26 22:54:37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2 23:12:52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3 10:13:04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8 00:05:49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9 22:58:27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22:53:3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20 23:41:5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26 22:48:1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30 00:52:4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7-31 23:44:0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8-5 00:05:2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23:28:4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刷机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7-8-15 00:17:43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