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新买不久的miix520触摸屏突然失效

发表于 2020-6-29 10:58   |   来自PC浏览器 [复制链接]   
3905 6  

刚买不久,没怎么用。
前天一边读文献用手放大缩小,一边可触控笔批注。然后第2天继续用突然发现手指触摸失灵了。
重启几次,触摸屏仍失效。
重装主板驱动,没解决。
关机拔充电线,隔夜,没解决。

还有启动后黑屏1分钟左右的有问题,幽灵触是常见病,我在笔设置里勾选使用笔时忽略手指触控就勉强可以避免。
尼玛,这薄款果然很多问题啊,以前看surface的论坛也是一堆问题归咎于超薄散热差导致屏幕各种问题。但是幽灵触是联想独有的,触控笔技术硬件问题估计。


啊啊啊啊啊 , 触摸屏失效好不方便啊,那买这款意义何在啊!!!!
几天后售后看看啥毛病?
6条回复
来自PC浏览器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21:19:09
本帖最后由 MOTOzmx 于 2020-6-29 21:29 编辑

好了,今晚突然间触屏就好了。我到底做了啥呢?回忆了一下,按照网友们的解法,把屏幕周边捏了一遍,当扇子来回几下,差点往床上摔,嗯,没舍得。在等待我机专有登陆黑屏恢复的当口,突然恢复手指触屏’······泥玛········这样居然也可以,简直神奇!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恢复了,现在仍迷糊
也许是静电?卸了键盘免除触点连接不良?总之触摸屏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3 17:06:10
直接去店里换px172.com px175.com px161.com px182.com
px162.com px151.com px156.com px183.com
px191.com px194.com px195.com px197.com
px184.com px185.com px187.com px122.com
px133.com px113.com px155.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7-8 14:5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9-16 17:12:34
贴膜了吗贴钢化膜就不行,我之前贴钢化膜触屏就不能用.现在贴了一个塑料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20-9-17 19:08:23
贴膜 不贴膜有手印就会失灵 漂移 就是贴膜后笔的触感没那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IOS客户端 发表于 2020-9-23 15:47:28
我只是触屏坏了 显示正常 门店检测要换总成1000块 找到联想总部反馈 打电话说给我申请优惠价1800 哈哈哈 我听到真的服气了
自己80块买了触屏排线换了正常了 联想真的太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