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 那些硬核到让你只能观望的射击游戏

发表于 2019-8-12 17:55   |   来自P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71 1  

1L金龙鱼游 2019-08-10 16:18:16
相信每个男孩子的心中都有过手握钢枪,奋战沙场的想法,《穿越火线》《CS》《战地》系列《使命召唤》系列是个男孩子估计都接触过,但这些游戏显然和真实的战场相比还是相差太远,模拟真实的战场射击游戏有吗?答案是:有!还不少。但是可能你一进游戏就会被复杂的UI和极高上手难度所劝退,所以我就选出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硬核设计游戏分享给大家!
《叛乱:沙漠风暴》

《叛乱:沙漠风暴》是一款由New World Interactive制作、Focus Home Interactive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游戏背景设定在中东地区,将包含四种游戏模式,分别是进攻、遭遇战、占领和coop合作。

这款游戏有着不俗的画面表现力。在游戏中没有多余的UI提示,你被击中几枪就会嗝屁即使躲在掩体后面也会被一些穿过掩体的子弹射死!但好在游戏的枪械手感不错,对萌新比较友好,所以这款硬核类的上手难度还在大家的接受范围之内!

不过游戏由于是虚幻4引擎打造,优化欠佳对配置低的玩家不是很友好!

《战术小队》

《战术小队》是一款由Offworld Industries制作的独立射击游戏,本作发展自《战地2》的50对50大规模作战MOD。
《战术小队》将有四个游戏模式和四个派系,其中包括2个新增:俄罗斯地面部队和非正规武装。游戏模式包括突击和守卫,内容结合了基地建设、补给和目标捕获与征服等等,其中还能使用非正规部队对抗正规军事装备、叛乱、机械化部队寻找和摧毁反叛军的武器存储等等。游戏中需要玩家进行领土控制,一点点打下自己的地盘。

这款游戏喜欢他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他的人只能说一句我玩不来,《战术小队》满足大多数军迷的野战梦想,但也让那些喜欢尝鲜的玩家们在没满4个小时前退款。如果你真的是一个硬核的战术游戏玩家steam上仓库绝对有《战术小队》。
《武装突袭3》

《武装突袭3》是一款PC独占的超真实的战争模拟游戏,设定在地中海岛屿,以真实地理数据创建,以独特的沙盒游戏战斗系统打造系列前所未有的高细节场景。游戏还可自定义制服,武器装配,队友装备。本作使用的是波西米亚工作室原创的Real Virtuality 4仿真游戏引擎,同时该作还将物理技术从PhysX 2.0升级到了PhysX 3.0。
单人游戏模式,玩家将孤军奋战前往军事指挥官所在地,随后操控大批空中载具,地面载具和舰船。游戏还可自定义制服,武器装配,队友装备,同时还将采用增强型的PhysX物理技术。合作与竞技模式支持自建专设服务器,包括Windows和Linux系统,还包括任务编辑器。

放在2019年这算是一款老游戏了,但是仍旧非常耐玩,玩家不仅可以自制mod的在游戏中玩耍,还可把游玩过程剪辑拍成电影与好友一同分享,简直不要太爽!!!

虽然玩法极其丰富,但是游戏的上手难度极高,游戏中涉及到的军事专业知识可以说是硬核中的硬核,现实中的跑路半小时打架三分钟,在这款游戏中提现的淋漓尽致。而且游戏中子弹穿过不同的物体会有不同的轨迹和效果。 游戏中也有大量载具,但是相信我除了地面载具,你不会想开飞机的!
《逃离塔科夫》

《逃离塔科夫》是由俄罗斯Battlestate公司制作的一款全新军事题材网游。本作在传统的FPS基础上还加入了RPG元素,游戏中玩家需要加入两股军事势力中的一股,之后对游戏中的神秘城市塔科夫进行探索和调查,直至最后寻找到逃离该地区的途径。

少年想一夜暴富吗?想以小博大吗?想单车变摩托吗?现在毛子的《逃离塔科夫》上线啦!不仅硬核而且绝对真实,赢让你一夜暴富,输让你底裤不剩……

这是我见过枪械改装最丰富的游戏,你几乎可以把一杆烧火棍改装成秒天秒地的趁手武器。游戏厂商也拿到了大量的枪械音效版权!现实打枪的声音啥样,游戏内也是啥样。游戏还有这复杂生理系统,不仅要枪刚,还要学会照顾自己。

游戏中玩家无法知道自己手持的枪械中还有多少子弹,只有能知道个大概。游戏几乎没有多少UI提示,萌新玩家组队时十有八九会误杀队友。在游戏内死了装备也就没了,但是你活着撤离了在游戏内搜刮的物资也会一并带出并且还能拍卖。
当然还有一件事,不然随便上陌生的车队,他们可能杀了你搜了你的物资就跑了!
当然硬核类的射击游戏还有很多,篇幅原因就只介绍那么几款了,如若喜欢不妨点赞,证明你来过!



1条回复
褀誓也很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可以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