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希望联想以后增加摄像头研发投入,不要只堆CPU

发表于 2019-7-1 11:31   |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649 12  

以前用的Z2,系统还挺顺手,就是摄像头太辣鸡,留下来的印象真的不好,以后都害怕买联想的机机了。毕竟现在摄像头是最主要的一个组件,不能省啊
12条回复
战临八荒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1 15: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三年的z2.哥们,你觉得不好会用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T小园丁 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7-1 2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临八荒 发表于 2019-7-1 15:59
用了三年的z2.哥们,你觉得不好会用三年。

用3年有怎样,你能肯定垃圾一样的摄像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战临八荒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 0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iT小园丁 发表于 2019-7-1 23:47
用3年有怎样,你能肯定垃圾一样的摄像头吗?

我又不拍照。关我啥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两只蝴蝶 来自 Lenovo Z6 Pro 发表于 2019-7-2 1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像头如果和华为一样,那就不是这个价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格ccn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 2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临八荒 发表于 2019-7-2 07:38
我又不拍照。关我啥事
不要吹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格ccn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 2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美帝良心,永远不考虑用户,哪怕你用了1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格ccn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2 2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Z2前面的手机才是真用户,不要被小屏旗舰骗了,做工好,联想认可的没几个手机的,千元手机不要说品质了,能用就好了。挑三拣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杨 来自 Lenovo K5 Pro 发表于 2019-7-3 0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像头不要求多好,正常一点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hq1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7-3 1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对,联想手机的相机工程师没认真干活,很少看到相机优化,上市怎样就是怎样从不优化!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ny_mana 来自 Lenovo Z6 Pro 发表于 2019-7-3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z6pro的四摄就是凑数的  特么 联想今年耍猴一定前三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给力不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7 2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确实不行,上次买了个z5拍照效果还不如2013年的小米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仰望银河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8 0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临八荒 发表于 2019-7-2 07:38
我又不拍照。关我啥事
这真是版主?不想继续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