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老兵zuk edge和新兵z5s

发表于 2019-6-23 20:03   |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934 12  

    zuk  edge除了今年系统不再升级了,其他功能都一切正常。17年入手用到现在。17年应该是业界第一款窄屏手机联想zuk edge。
  z5s是5月1号做活动买的。

     

4648612

4648612



   

4648613

4648613



12条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6-24 21: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再买联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6-24 2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有ZUK Z1,ZUK Z2,ZUK edge,联想Z5 Pro GT。。。我就是喜欢用ZUI而已。。哎~~入坑爬不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08: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喜欢ZUI很习惯了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6-25 08: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联想手机很不错,价格实在又便宜,说实话真没有不买的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也是edge,才买了个z6青春版,感觉还是edge更流畅些,z6青春版有些小毛病整体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6-26 0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传感器天天罢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恭喜楼主了,我的又买了一部z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安卓客户端 发表于 2019-6-30 18: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Z5S也还不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Lenovo Z5 Pro GT 发表于 2019-7-17 0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情圣 发表于 2019-6-24 23:13
哎。。我有ZUK Z1,ZUK Z2,ZUK edge,联想Z5 Pro GT。。。我就是喜欢用ZUI而已。。哎~~入坑爬不出了。。。 ...
+1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7-17 1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没有责任心的企业!垃圾产品,忘不了当年的机海战术,一堆垃圾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7-17 10: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caiww 发表于 2019-6-25 08:24
现在的联想手机很不错,价格实在又便宜,说实话真没有不买的理由

可以试试一加,流畅的对比过后,联想真的是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PC浏览器 发表于 2019-7-17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吹一叶 发表于 2019-6-26 00:23
关键是传感器天天罢工

我用过ZUK Z2和Pro,卡的不行,丢给老爸老妈用了,去年换了一加6T感觉爽的不行,前几天收了一台二手的ZUK edge双开游戏,给我的感觉就是,为啥ZUK系列的硬件配置打个一起来捉妖都不顺畅,还被提示性能低降低画质,玩王者荣耀还会卡死,强制重启才行,这配置怕不是个假的吧? 因为传感器问题,想来论坛找个刷机包试下能不能挽回,如果不行,只能再丢闲鱼转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