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檬系列

总帖数: 25700 今日发帖: 73 关注数: 929

版主: 丁小雷   

加关注
发表于 2016-11-20 22:09:4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27438 1589

本帖最后由 Sunny_ 于 2016-12-18 22:57 编辑




ROM制作说明及版本开发简介


Rom亮点
 MOTO+VIBEUI完美结合体、流畅稳定、dolby+Waves顶级音效、Sun工具箱、曲面屏、状态栏文字、隔空手势、时间居中、省电好用、预加载技术、呼吸灯、自动翻墙、自动抢红包
Rom名称
 【LR team】乐檬X3完美SunRom V6.8.2 告别版 多窗口 极致流畅 游戏王者 彪悍音效 Sun手势 隔空手势 极度省电 自动抢红包
团队名称
    LR Team
适配版本
 V6.8.2    ---  For 乐檬X3 双4G版(X3c50)/全网通版(X3c70)
发布日期
 V6.8(2016-11-18)、V6.8.2(2016-11-20)
作 者
 Sunny
已知Bug
 暂未发现
论坛支持
   LR聚焦社(beizikeji)
刷机类型
   第三方recovery卡刷



  LR team 全称:LR ROM team ,第三方Rom团队,由熟悉制作安卓Rom的开发人员组成的非盈利性Rom团队,致力于为各品牌手机提供极致Rom体验,为广大机油提供基于官方Rom或其他厂商的第三方Rom版本体验。

【本ROM由LR---Sun首发LR聚焦社,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官改,无论是任务切换还是打开应用,SunRom快的只剩下极速。
这是一个体验超棒的Rom,无论是炫酷的功能,还是个性化的功能,还是......,一个ROM,有容乃大。
这是一个非常个性化的ROM,只要是用户需求的功能,我们都会增加,用户好才是真的强大。

●各位机油们SunRom V6.8来啦,这流畅、这音质、这音效、这体验、这颜值、这速度、这逼格...,就是好,好到没朋友,赶紧体验吧!

【V6.8.2 告别版更新点】


【写在前头】

    ★这可能是乐檬X3的最后一个SunRom了告别的话很难说出口,因为一些不可控原因,我不得不暂停乐檬X3 SunRom的更新。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也许是永别,也许SunRom还会回来。 SunRom对用户体验一直对用户体验比较看重,喜欢穿梭于各个机油群,用心倾听每一位机油的问题反馈、良心建议。即使偶尔被说,但Sunny始终坚信是SunRom做的不够好,更应该去用心倾听这些用户的槽点,改善SunRom的每一处体验。也许SunRom不够完美、不够贴心,但我始终坚信离用户更近就会更好的打造用户体验。
    离别总是不舍,暂停只是为了更好的开始。SunRom的火热,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每一版都有很多机油用心体验、尽心反馈,Sunny很是感动,感谢你们,未来我们继续前行~

   翻开历史,SunRom从安卓2.3到6.0.1,我们已经走过一段长河,SunRom快无止境让未来的日子里,SunRom一直能够稳稳的陪伴你,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感谢所有亲们的支持,因为你们,才做的更好。

★【刷前须知】请使用第三方recovery刷入本ROM,如果您没有第三方recovery,请参考以下教程刷入第三方recovey。
http://club.lenovo.com.cn/thread-1848159-1-1.html

【关于升级推送】SunROM v4.4.2起已经开始支持升级包推送更新功能,近期会推送给这些未更新的用户。

【关于通知栏】可卡刷下面提供的卡刷包还原官方通知栏。

【刷前建议】此版SunROM改动和优化较多,如果您的手机当前使用的不是SunRom V6.8系列,请您双清刷入。

【刷后建议】部分用户直接升级的话,可能出现一些预装App丢失、工具箱功能停运的情况请进入“安全中心--应用管理--可恢复”进行恢复。
★关于部分场景下ROOT请求框无法点击确认的问题:这是由于授权管理默认启用屏幕防劫持保护的原因,在SuperSU中关闭即可。
★SunRom独有优化,如果首次开机卡顿可能是优化进程遭到终止,请尝试重启手机完成优化。
★SunRom正式版发布前都会经过严格测试,力求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如果你在使用SunRom的过程中发现过多应用提示停止运行闪退等情况,一般都为刷机前不双清造成的数据兼容问题,请你双清后刷入。



★SunRom V6.8改为两个分支:精英版商务版,两个版本功能一致,但精英版偏向于性能方向商务版性能功耗比较均衡


(10-20 V6.8.2 告别版更新点)

☆修复上版点击通知栏进入 超强省电 模式后,通知栏停运问题。

☆修复上版应用部分主题锁屏时,通知栏停运问题

☆优化音效全局性,超强音效,生来彪悍。

☆解决部分应用无法弹窗申请权限,需手动进入应用详情授予权限的问题。

☆解决多窗口模式下,操作下面窗口,上面窗口也会跟随操作的问题。

☆优化多窗口模式下 应用打字输入 的体验。

☆优化通知栏,在桌面、锁屏等场景式,下拉通知栏宽度铺满屏幕。

☆新增SunRom状态栏返回、锁屏功能的屏蔽单刷包。

☆新增SunRom还原原厂通知栏的单刷包。

☆新增SunRom专属Google Gapps单刷包(SunRom自动翻墙可登录Google账号)

☆优化通知栏设置按钮的反应速度。


(10-16 V6.8 告别版更新点)

☆基于最新3.5底包1620精心制作,多项黑科技,系统级深度优化,融合1631的更多功能。
☆Sun黑科技,完美多窗口。
人有两只手,手机就能同时做两件事。一键分屏,如此好用。(开启方法:Sun工具箱--开发者选项---多窗口)
☆Sun定制版XP框架管理升级,
优化自动识别。
☆新增WLAN通话,更高效、清晰的通话体验。
☆新增互联网通话,更多通话方式,更自由。
☆自动翻墙优化,翻墙更强劲(目前Google的搜索、YouTube由于封锁太严,暂时无法访问)
☆状态栏美化,图标优化,如此精美。
☆状态栏图标大小调优,。
☆新增 点击状态栏 时间 返回上一级功能,一触即达。
☆新增 点击状态栏 电池 锁屏功能,轻触锁屏,如此好用。
☆新增默认短信设置,一键更改默认短信应用。
☆新增锁屏设置,定制你的锁屏瞬间。
☆录音机更新,录音更高效。
☆计算器更新,计算更贴心。
☆指南针更新,时刻为你导航。
☆优化铃声独占模式
☆杂志锁屏杂志订阅优化。
☆优化WIFI连接速度。

☆全新音乐锁屏。

☆新增防误触功能开关。

☆Sun控制器优化。

☆系统流畅度提升。
☆常用应用权限优化。
☆合入Google新版Android安全补丁。

☆更多高逼格功能请刷入体验及往下查看。



(11-17 V6.7.5 完美版更新点)
☆本版感谢各位机神的热心反馈与跟踪,在此致谢,Sunny尽量做到有问(bug)必解,欢迎各位机神继续暴力测试,SunRom为完美而生
☆解决上版全屏(横屏)时,无法下拉通知栏的问题。
解决上版全屏(横屏)时,收到悬浮通知时“通知停运”问题。
☆解决桌面壁纸偶尔只显示一半,另一半为黑色的问题。
☆优化翻墙上网。
☆优化过渡动画效果。
☆彪悍性能,岂止于快,为极致而努力,明日继续放出大版本

(11-16 V6.7.2 完美版更新点)

☆修复部分场景下“通知中心”停运的问题。
☆优化首次开机向导的流畅度。
☆优化铃声,通知铃声独占优势。
☆全新交互方式,SunRom与在你一起。
☆新增 点击状态栏 电量图标 锁屏的功能。
☆新增 点击状态栏 信号图标  返回的功能。

(11-14 V6.7 完美版更新点)

☆彪悍音效,Waves音效再调优如此震撼,犹如天籁之音。
☆翻墙神器,SunRom自动翻墙,如此好玩,畅游Google、推特(感谢来自QQ群的 @洛阳——QS 小伙伴提供资源支持)。
☆性能优化,优化部分界面卡顿的问题,系统优化我们如此给力。
☆动画升级,高颜值的SunRom怎么可以缺少如此高逼格的动画。
☆Root维护,解决用户恢复出厂设置后Root权限丢失的问题。
☆Root安全升级,更新SuperSu至最新2.78版本,修正汉化部分。
☆Loading动画优化,恢复完整加载效果。
系统稳定性优化,解决恢复出厂后部分功能停运的问题。
☆内存策略调优,应用切换、打开更流畅。
☆SunRom Xposed管理器优化,简化安装Xposed框架流程。
☆联想便签优化,提升稳定性。
☆开机速度优化,SunRom的速度,你们懂的。
☆指纹解锁速度优化,感受SunRom更快的指纹解锁速度吧。
☆修复上版部分场景下声音破音的问题。
☆修复上版部分场景下通知铃声播放不完整的问题。
☆新增精英版商务版,带Business的为商务版,带Elite的为精英版,精英版偏向于性能方向,商务版性能功耗比较均衡
☆新增SunRom控制器,开关大小核、GPU性能调节、各项测试小工具,我们如此人性。
☆新增性能管理,你的手机你做主。
☆电信信号图标显示优化。
☆新增联想语音合成,更清晰动听的发音。
☆新增微信指纹支付接口(预计SunRom V7.0开放)
☆新增互联网通话选项。
☆新增SunRom甜品盒,带你进入有趣又好玩的Android甜品世界(Sun工具箱)。
☆新增安卓彩蛋游戏入口,好玩又刺激,惊险又有趣(Sun工具箱)。
☆SunRom 视频VIP福利地址更换。
☆Sun工具箱 适配X86架构。
☆更多优化及更新,敬请刷入体验。

(10-15 V6.6.6.6 音梦版更新点)
☆优化从SunRom 6.5升级到6.6后,Sun工具箱部分功能闪退的问题。
☆优化从SunRom 6.5升级到6.6后,部分已经移除的应用仍然存在的问题。

☆便签功能优化。
☆第三方应用权限调优,减少权限询问次数。


(10-15 V6.6.6 音梦版更新点)

新增适配乐檬X3c70(全网通版本)本版本适用于乐檬X3c50和乐檬X3c70。
重磅上线Sun独家开发的乐檬X3智恒技术,更低功耗、更高性能、更好续航(beta)。
(智恒技术意在智能调节,在最低功耗情况下为你释放更强劲的性能,并且智能判断手机状态,在使用一般应用、待机的情况下智能调节功率,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在手机充电时,根据电池状况以及使用状态智能调节电流,减少电池的伤害的同时可以更快速的充满电量)
全新SunRom XP框架安装器定制版,自动识别机器型号版本,智能推荐XP框架包一键刷入/卸载,一键下载/管理XP模块,适配Lenovo、Moto、ZUK全系列机型。
全新MaxxAudio格莱美音效,系统级的深度支持,24小时精心调频,与杜比全景声深度配合,让你感叹SunRom超级音效带来的震撼。
(Waves音效是Sun花费超过24小时为乐檬X3专门精心调校而成,彪悍音效,全时HIFI,音乐的梦想,SunRom陪你一起追寻。)
☆非凡乐檬X3,必须非凡的SunRom。全时HIFI,与声俱来,杜比全景声,格莱美之调,感受音乐空间之强。非凡的音频调校,震撼的音量增强,比家庭影院更震撼。
深度优化内存机制,保持SunRom极速流畅的同时给你带来更多的可用空间。
Sun花费超过一周时间精心优化的CPU运行机制,彪悍不间断的性能让你在同类机型中脱颖而出。
智能高性能模式,超流畅的游戏体验给你不一样的精彩,最强王者非你莫属。
Sun多年系统优化经验+Sun独家优化技术,彪悍性能,岂止于好。性能跑分秒杀绿旗舰雷兔跑分压制小米同处理器以及新处理器系列彪悍性能吊打华为新旗舰Nova请注意,我不是针对谁,而是在比的各位都是垃机。

增强版的联想快充,这一次,感受SunRom从内到外的快。
全新的动画效果设计,原谅我一直以来对体验的极致要求。
桌面全新排列,让你告别刷机后图标的凌乱与整理图标的繁琐。
☆增加Rom刷机自动化处理,刷机完成后自动重启,只为更方便一点。
音梦版专版杂志,在疯狂的年代,让SunRom陪同你一起去疯狂追梦。
☆默认时间24小时制,增强整体界面协调性。
☆移除 应用双开 等测试功能 及 DNS设置 等不常用功能。
SunRom XP框架安装器支持增加桌面快捷图标功能(设置--自定义图标--staol)。
大幅度提升应用打开速度。
☆减少通知栏图标之间的边距。
☆部分系统权限优化。
☆优化部分桌面图标大小。
优化手机开机时的向导流畅度。
合入Google新版Android安全补丁。


(09-29 V6.5.0 国庆版更新点)
☆美,美之于丽而胜于丽。SunRom精心设计的SunRom通知栏,更清新、更简洁、更好看。
☆秀,彪悍优化岂止于美。SunRom出道以来,好评不断,来源于我们的不断创新和精心调校。
☆好,完美体验极致追求。SunRom在保持自身功能不断完善的同时,对于每一个版本都会苛刻测试,保证体验。
☆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Sun极限挑战,让你每一刻的操作真的快一点。
☆全新SunRom国庆版,专版杂志,爱我中国,和SunRom一起祝福祖国。
☆全新的SunRom设计,每一处都源自处女座的完美苛刻精神,不止于好。
☆全新Waves+Dolby双音效,给你带来更震撼的音效体验,给顶级HIFI助兴。家庭影院,一部X3足够。
☆优化联想快充功能,由全新的智恒技术管理,更智能。
全新动画效果,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
时间居中、圆点信号.....,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修改sim卡应用风格与系统风格一致,告别开机时sim卡2.3时代的旧风格。
☆Sun极速上网技术,延迟更低、冲浪更快。
☆加强 超强省电,续航超长久。
☆优化拍照速度,就要秒拍的速度。
优化内存机制,更大更快,SunRom满满的内存剩余安全感。
☆部分系统程序代码调优,运行更快,更省电。
状态栏自定义文字功能优化,优化部分字体导致自定义文字底边距太大的问题。
宠物通知,有趣更好玩。全能手势,除来按键功能,还有?
☆悬浮操作,左滑右滑,中间清理,快捷开关、最常用、最近使用,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支持WIFI密码查看功能(Sun工具箱)。
☆全新SunRom定制版XP框架管理,我们希望能够带给你更多的玩机乐趣(Sun工具箱)。
来电闪光,人群中你就是亮点,装逼炫酷逼格满满,给不给十分?
☆全新精选铃声,情怀铃声、好听铃音,前方高能请注意。
☆全新预加载技术,开机速度+系统应用启动再提速。
☆全新型号伪装,Moto Z?Z2 Pro?玩的就是个性(Sun工具箱)。
☆移除 QQ/微信消息放撤回等不常用功能。
☆小完善,开启VIBE红包助手直接开启,无需再跳转至辅助功能再次手动启动。
☆加入联想手机免ROOT录制屏幕功能(Sun工具箱)。
☆默认开启SuperSu权限(Root功能)。
隔空手势,挥一挥开关屏幕,更智能,更炫酷(Sun工具箱)。
☆加入玩机必备的RE管理器至4.0版本,修正未汉化部分。
极速DNS,除了高逼格高性能高续航,还有高网速。全面优化内核网络参数,搭载Sun定制版DNS使用,网络反应更快,下载速度大提升。
☆网速显示栏定制化,你的手机你做主(Sun工具箱)。
☆支持色温调节功能,冷暖屏随心调节(Sun工具箱)。
☆支持4G多方会议电话(测试功能)。
☆移除大多数无用App。
SunRom专享看视频免广告特权,覆盖爱奇艺、PPTV、乐视、腾讯视频等主流平台(Sun工具箱)。
☆支持便签功能,随手分享图文,来自XXX,个性十足(原计划联想便签,由于开发过程遇到一点小Bug,暂时使用ZUI便签)。
☆全新联想日历,不只是日历。
☆乐檬X3的Sun智恒技术暂未开放,等待用户体验报告决定是否启用。


☆更多精彩,敬请体验........

★SunROM 6.6默认使用Sun精巧状态图标样式,不喜欢的机友可卡刷此包还原官方样式(VIBEUI 3.5):http://pan.baidu.com/s/1bpsYxJL

★如果您需要屏蔽状态栏上的返回以及锁屏功能,请卡刷此包:http://pan.baidu.com/s/1skSh71z

★如果您需要Google服务请单刷此包刷入乐檬X3的SunRom专属Gapps套餐包(仅适用于SunRom):  http://pan.baidu.com/s/1dFbt00T

      注意:如果刷入Gapps后,提示“Google Play服务  已停止运行”,请进入安全中心---应用管理---Google Play服务---权限管理,打开存储权限。

★各位如果喜欢一些精简掉的原厂应用,请点击这里下载安装:http://pan.baidu.com/s/1pLw3y7h
★刷入后的建议:进入开发者模式,将窗口动画和动画程序时长修改为0.5x。
★默认机型显示为X3c70(不影响使用),如果你想更换机型显示为X3c50,请单刷此升级包即可:
http://pan.baidu.com/s/1c2MIAUs


☆☆☆☆☆更多内容,敬请体验,完美享受,尽在SunRom!

●请使用第三方recovery刷入本包,已测试过Sun触屏版TWRP Recovery。

●为了方便部分机友刷机时进行其他操作,本包没有加入清除数据的指令,请在刷机前使用recovery进行双清操作(恢复出厂设置/清除data、cache选项),避免开机出现问题或达不到预期效果,SunROM用户可直接升级此包。

●欢迎加入Sun好机油群或新浪微博:@ Sun_刘磊 交流讨论。

●●●●●●●●●●


未标题-1.png 未标题-4.png 未标题-2.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刷机方法
2. 首次刷机务必双清
3. 刷机之前请注意备份数据。



1. 本ROM由 LR Team发布,转载请注明。
2. 刷机有风险,过程需谨慎。请严格按照指导或相关提示操作,刷机所造成的后果由机主自身承担,与团队及个人无关。
3. 如有bug请点评回复。
4. 本ROM最终解释权归LR.Team所有。


更多图片:

未标题-3.png 未标题-5.png 未标题-6.png 未标题-7.png

这不是广告,这才是正片~
未标题-47.jpg

点评(3)

乐檬X3,因有你们而精彩,期待再遇!  发表于 2016-11-21 22:23
感谢你们!X3因为有你们才算完整,期待你们早日归来!  发表于 2016-11-21 19:49
为什么要离开我们呢,大家都很支持,干嘛要告别!!!  发表于 2016-11-21 10:13
分享至:微博 微信 QQ空间
74人收藏 15人点赞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11:33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13:01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乐檬X3完美SunRom V6.8.2 多窗口 极致流畅 游戏王者 彪悍音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20:29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陪陪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24:0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bhj哦了具体咯考虑兔兔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33:2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44:4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真是太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50:26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论坛有你才会更加精彩!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2:51:41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03:06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乐檬X3完美SunRom V6.8.2 多窗口 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04:23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前路漫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05:13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ROM。可惜不能陪我们走到最后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08:54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1. 刷机方法
2. 首次刷机务必双清
3. 刷机之前请注意备份数据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12:49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窗口动画卡顿,不是过度,是窗口展开动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22:10 来自安卓客户端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期待sunrom继续更新,每个x3的sunrom都有用,就像期待官方更新一样了,期待sunny王者归来!加油↖(^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23:14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24:08 来自wap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26:50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辉煌了吗?现在不是去适配flyme了吗?我还捐赠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27:37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刷看怎么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0 23:28:33 来自web社区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